Monday, May 3, 2010

Happy ~

我昨天因为在意她所放的“关系”~

而一时很气,就对了她说些让她痛心的话~

当我知道她在气我时,我一时也不懂要做么~

晚餐都不吃了~

发给她信息她又不回~

这时的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好~

让一个人伤心~

我也跟着没心情~

不懂该做什么的我,就突然拿起了电话打给了她~

我连续打了三次~

到了第三次她才接我的电话~

当她说话时,我突然不懂要说什么??

就一直跟她道歉~

她说原谅我了~

我还是不停的问她到底原谅我了吗??

我一不小心把我的电话推了下来~

挂断了!!!

怎么办???

赶快跟她道歉说我是不小心的~

她说没关系~

到现在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~

让关心我的她伤心了~

T^T

我的心里还是充满了很多的对不起要跟你说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