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它妈的狗!!!

今天真的很衰啊。。。

10.00p.m.去喂我的狗。。。

结果被它咬了一口~

我的手现在有四个洞(手掌和手背)。。。

这时我也不懂为什么第一个打电话给你~

你又不能帮到我~

结果,你睡觉了。。。

我就刚快打电话给在诗巫的爸爸~

他就叫我打给姐姐。。。

不久,对面家的iban人就跑来我的家。。。

问我什么事?

就帮我用Dettol洗伤口~

我痛到不敢出声~

也流不出眼泪~

不久姐夫就到了,他看下我就到旁边拿了一只铁条~

来打我的狗~

然后就载我到医院去~

讲到医院就气~

还在那慢慢吞吞的。。。

我痛到坐在椅子上斗~

他们却像没事情酱!!!

不久一个nurse就帮我打了一针~

到里面,她帮我洗伤口时像我不会痛酱~

我看到我的肉跑出来!!!

他却像没有事酱~

回时,才给我六粒 panadol ....

到家时,我的手痛到不能够睡~

到现在还在痛啊。。。

还是家人好,知道后一个个打电话来关心我~

谢谢你们~

你们最好了~

我爱你们 Fami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