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想你~

今天已经是第3天了。。。

你还是没有理我~

就在这几天,我的心理充满的许多的疑问~

我该怎么办啊???

今天我又出事了。。。

现在还在痛~

不想写出来我今天说发生的事。。。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??

然你气我到酱久~

这三天里,我发现我的习惯都改了~

变得懒惰了~

快要变成猪了~

放学回来就冲凉,吃饭然后就睡觉~

以前的我,一回来就想刚快把我的功课做完~

haiz

反正都没人要了,

变得怎样也没关系了啦~

就算今年SPM又怎样?

现在的我只想吃饱睡,睡饱就吃~

然后所有的功课到学校抄人的就可以了~

一切都没有意义了~

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单恋。。。

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像我酱~

你们也不必找我了~

蔡陶轩已经彻底的改变了~

我现在只会忙关于佛教会的事!!!

Bye Bye....
Last Time De Tao Xuan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