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这是我的心情~

如果我能回到从前,
我会选择不认识你。
不是我后悔,
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日子。
原来(爱)这个字,
与我遥不可及。

我没有很想你,
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。
我没有很想你,
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你是我第一个想要诉苦的人。
我没有很想你,
只是在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。
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
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。
想你,
但却害怕你知道,
所以我不敢也不会打扰你。
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,
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的看,
然后就在不停的偷笑,悲伤。
只有在每个寂寞的夜晚等你的信息,
等来是心理是一阵莫名的激动,
但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,
淡淡的玩笑,淡淡的吵闹。
等不来,
就只好带着一丝淡淡的失望,
在半梦半醒中睡去。
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,
只有拼命的找寻你的点滴,
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听关于你的一切。
我一直比你想象的更加爱你,
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。
此刻,
我想你,
但只是想你,
而不想打扰你。

里面的你=伟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