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想对米说的话~

真的很对不起你。。。

本来想让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。。

但我在一个星期里伤了你两次~

我不懂该做什么好~

我昨晚真的不是在气你~

我无缘无故做么要气你呢???

但不写也都写了。。。

一切都太迟了~

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的。。。

我会等你的,就算你还在气我~

因为这件事,我昨晚都没睡好~

我每睡一个小时就醒来~

而星期一就是我的考试了。。。

我也没有心情去读了~

请你原谅我吧~

我答应以后再也没有酱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

我希望你会开开心心的~

我每次看到你写你心情不好。。。

我就很突然的也变得没有mood去。。。。

希望你可以原谅我~

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