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Haizzzzzzzzzz T^T

今天下午跟欣玩信息时,看到她回我信息的样子~

我就猜她今天的心情一定不是很好~

一定是又发生什么事了~

可是我一直的问她,她还是不跟我说。。。

她叫我等着看她今晚写的Blog....

我就说好吧~可是心理还是很急的要知道什么原因???

晚上跟朋友出去时,我还在想到底是什么事???

一回到家,看到你online

就一直去refresh你的blog~

可能是太累了吧~

我等到睡了~

我醒来都两点多了。刚快去打开你的blog来看~

现在,我至少知道一些原因了~

看了这几天你所写的东西,我很想跟你说。。。

把你的时间安排好,不要弄到自己很累~

也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~

我又不敢单面跟你讲,因为我怕你说我管你~

因此而不跟我说话~

看来你的前一段爱情让你伤了很深~

但我不希望你因此而对爱情没有了任何的信心~

无论如何,我还是会等下去的~

就算有人叫我不要浪费时间,她花心了~

我还是不管~

因为我一爱上一个人,我是不会轻易的放弃~

除非你是做了些让我会对你彻底失望的事~

最后,我要跟你说:把时间排好来,不要搞到自己太累~

希望你看到我所写的这些后你会安排好你的时间~

不会搞到自己太累~

last but not least,照顾好自己的健康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