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自做多情~T^T

今天我发现了

一直以来,都是我在自做多情。。。

她是用怎么的眼光看我?我不知

我发现我都是在单恋。。。

也许这就是我的结局吧~

但我在哪涂药时,是多么的痛!!!

但没有一个人可以理解

我就只能把我的泪水都往肚里吞。。。

而爸妈都觉得我被狗咬是活该的~

他们都没去理我的手到底还会不会痛~

今天早上我是多么痛苦的驾着motor去学校~

只有我的大姐和二姐知道我驾motor是会弄到我的手~

so Painful....

我就只告诉她们,我没事的啦~

其实我是痛的要命~

早上到学校考试还在痛~~

还被老师骂。。。

他妈的。。

你要处罚我就来吧!!!

最好把我的手打断!!!

不说了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