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哈哈哈!!!

这几天都忙到头昏昏!!!

但我很高兴,能为沐胶佛教会尽一份力~

也不再去想你了~

也把你从我的脑海里删除了~

所有你发给我的不论是信息还是照片都删掉了~

连你的电话号码也删掉了~

再留着也是没用,因为你已经不把我当作是你的朋友了!!!

我不懂我昨天中午在佛教会听到的是好事还是坏事?

我的朋友问我那个人是谁?

其实他们都认识你,也猜是你~

而我还是没有说出来~

这句话可能会伤到你,但只是她们说的~

她们问我:我还以为你写的那个女生是“你”~

她们说假如我选择“你”是我眼睛瞎~

我本来要问她们做么酱讲~

可是我想了想我问了,假如是说到“你”什么不好的事~

我还是会帮“你”说话~

但你都要跟我做到酱绝了~

我也不理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